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随拍 =〉淡妆也可以很日系

前几天做的造型,顾客是要去拍外景个人专辑,希望我能帮她做造型。
由于是白天外景,选择用较淡的妆彩。因为模特儿皮肤很好可是有少许雀斑,在希望越没有什么粉底遮掩来保留原本的好皮肤,可是又能遮掩雀斑的情况下,小鱼花了很多心思及功夫。


在眼睛方面,使用淡色系及技巧性的画法,让眼睛大小均匀,不再使用平时的重色妆彩,其实也是能做到眼睛大小一致,及哈日系的感觉的^^

其实这样的画法,是小鱼自己的一些DIY,融和了日系和韩试画法,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所以可以很日系,也可以很韩系的感觉~~~~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柔美,取决于顾客喜欢哪一种类型,我这个是柔美和可爱的综合体,这样顾客在拍摄的时候,自己稍作些改变,就能够有更多变化及不同风格的自己。

Model: Kaixin

1

2


3


4

5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