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Portrait Makeup =〉AgriVelt 2008

其实今天刚刚才跟Agri 和 Jasmine玩了一天,累到..........因为电脑快要爆了,所以硬硬逼自己不可以睡觉,先写blog~~~~不然明天要工作+shop,没时间~~
然后无意间给我找到agri这组照片,我一直都没有在自己的任何blog发表过耶~~~这是我和rexchew第一次跟agri合作的作品,agri虽然很红,不过觉得她很平易近人~~~今天还发现,原来她会看中文滴——!

Photographer:rexchew (www.rexchew.com )
MakeUp:AppleFish ( www.applefish.cc )
Model:Agri Velt ( www.agrivelt.com)
1
2
3
4
Agri 算是我非常喜欢的model之一,五官和脸型比例赞到.....,身材比例我也很喜欢,不过如果本身皮肤可以再好一些,那就很完美了!然后很paris hilton的感觉~~眼睛超长,超美~
由于Agri很适合画超级sharp的那种妆容,so我第一次跟她合作的时候,花了超多心思+时间为她做造型,当天的化妆和拍摄,好多人一起挤在酒店小房间,没有镜子,没有椅子,几个人坐在床上,房间暗,化妆品一堆没地方放只能放床上,翻个身子都很艰难,我很佩服那时候还是新人的自己这样度过了两天!其实现在想起来,以前真的吃了好多苦,只是没有说,没人懂,其实有些东西不需要羡慕吧~~你吃得起更多倍的苦,上帝是不会亏待你的!
拍摄效果看不出什么妆彩,因为我们的重点是服装,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组照片的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