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Portrait Makeup =〉帮一位好友的简单棚拍

由于时间配合不到,无法外拍,然后她也希望可以穿长袖衣拍照。所以就跟她拍了这组照片

化了妆的她其实很漂亮,听rexchew说,她以前年轻的时候身材和样貌都一等一,现在30了还生了两个女儿,身材还可以保持得不错,真的很好了,她本身皮肤不错,就是眼袋和脂肪油真的要花超多心思去遮盖。几天后她开心告诉我,她女儿说她那天很漂亮,我听了也很开心,因为被化的人开心,我就开心咯^^

摄影:www.rexchew.com
化妆:www.applefish.cc
模特儿:cindy

素颜


化妆后
01

02




04


因为她的五官比较不适合棚拍,希望下次rexchew可以再帮她补拍一次外拍咯~~
至少我觉得,女人都想要保存一份青春记忆,我们也不要吝啬给与吧~
她从去年问到今年,我什么时候教她化妆...
等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