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Bridal=〉简单清新的小新娘

以前在secretframe弄的,这个妆我个人很喜欢,很适合白天出嫁小新娘,淡淡的粉红,让新娘看起来不会浮肿,而且还有粉嫩嫩的感觉,当然我在当中也调了些颜色,才能有这种效果。

造型呢~~是最近台湾和中国很流行的“80后”,颠覆传统,带有现代气息的感觉。Rexchew也有参与这个造型设计,灵感也有一半源自于曹格《爱爱》的小新娘造型。那时这首歌很红^^

头纱特地做的大大的,新娘看起来会更娇滴滴,真的很适合年纪较轻的新娘,80后的新娘,还要穿婚纱才能拍照吗?我觉得这个传统已经逐渐在打破当中^^

造型:AppleFish ,Rexchew
模特儿:Yura

Rexchew Shooting


这张我很喜欢,从rexchew那里偷来了,rexchew每次拍了好多好照片,可是他偏不改也不放出来~

Secret frame shoo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