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Portrait Makeup =〉enjoy My Music....Sabrina...

我问rexchew,因为有了苹果鱼个人彩妆blog和facebook的applefish fansclub,你的作品全部被我拿来发表了,你会不会很委屈,他讲不会呀!(真的是够大方的人— —)。其实我真的比较希望他是那种很得空的人,可以有时间改照片,然后每一组照片都放在他自己的blog,整整齐齐容易看,很有满足感。可他真的很可怜,真的每天只有平均4个小时的睡眠,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够做更多的作品吧!每次看他的作品,我自己都不懂在害什么— —!

大概去年11月的作品呗,谢谢sabrina,很帅的一个漂亮女DJ ,前一晚见面,第二天就真的开拍了,让我真的不够休息就跟她合作,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合作,能在准备充裕的情况下玩一些比较大胆的~~这一次彩妆造型都没有准备,也没有在之前看过真人,所以只能做简单的作品。不过有一点重金属的感觉,喜欢^^

Photographer:www.rexchew.com
Model:Sabrina
Make up:me :www.applefish.cc

1



2




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