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Portrait Makeup =〉Colour series

最近鱼非常沉迷在研究彩妆作品,忽略了两个blog,真的好不应该啊~不过也因此做了自己喜欢的作品,非常开心!
去年累计了好多作品,尤其是以前在secretframe的作品,都未以自己的名字发表,现在开始很努力得要清完这些作品,新作品应该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还包括很多这几个月我和rexchew与一些model未公开的作品,瓦卡卡~~~在我努力哄骗rexchew之下,希望它们可以重见天日^^

这组作品,拍得很匆忙,中午12点突然想拍照,所以rexchew和我就马上骗erico来拍照,一个小时后开始化妆,匆匆拍摄,这是当时secretframe的人像配套作品。即兴作品他很喜欢!我们每次拍照好像都是突然想拍就拍——!

Art Director:www.rexchew.com
其他:secretframe 全体人员
model:erico

1


2


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