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Briadal=〉清新发簪鲜花新娘系列 part 1

前几天赶着拍着组系列,很遗憾时间太少只能拍两组,接下来真的很忙,还在赶着计划时间拍摄接下来的几组新娘系列,彩妆系列和完成这组系列~~~时间真的不够用啊!还要帮很多模特儿设计造型——!不过也很期待跟他们滴合作,开始玩作品上瘾了^^
第一组先来干净发簪系列来做个开头,做个前菜hei hei~~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留意小鱼未完成的这组作品和其他将陆续而来滴作品,发簪系列后将会继续推出卷发或束发鲜花颜色系列作品^^
摄影师:rexchew ( http://www.rexchew.com )
模特儿:黑暗鬼娃
化妆师:AppleFish ( http://applefishhouse.blogspot.com
黄色粉色系
以淡色为主来制造新娘的柔美感,不以黑眼线夺去黄色的柔美特质,改以睫毛代替。
1 2 3
淡紫色系
以细条紫色眼线加深在上下内眼角,来代替传统黑/褐色内眼线及睫毛,增加模特儿的柔美青春气息。
1 暂时先这些^^
还有一些幕后花絮,大家要继续留意及支持小鱼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