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Counter

请帮我点一下^^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随意做的蓬蓬娃娃头

很久以前弄的,我很随意做出来滴,这个发型很好用,力度,头发卷度,头饰,蓬松度不同,都能够做出成熟,中性,可爱,温柔淑女,高贵等等的感觉,所以也是可以很哈日哈韩滴,类似这样的发型,日本韩国经常都看到呗~
~~
Model:Yura
这个先看背面~~我这个选用直发,因为没有时间弄卷发了,直发会比较难弄出成次感或蓬松的感觉,所以小鱼技巧性的把那个感觉抓出来呗~

抬起头来,这样就可以看得出这个头发是蓬松蓬蓬地~~正面怎么拍都拍不到捏~~我摄影技术有待进步— —





是侧面~~~其实头发不一定要收起来,也可以作一些小小变化,前阵子鱼鱼很爱这类型的发型,不过我真滴很善变,现在喜欢另一种发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